日志

2020国际青少年水彩大赛正式启动

作者:深圳城市艺术博览会|发表时间:2020-04-15|阅读(1501)|评论(0)| 推荐(0)

主办单位:AIC • IWS国际儿童及青少年水彩画大赛组委会

目的:向儿童及青少年推广水彩创作艺术及技巧,为参加者提供不同艺术交流经验

参赛资格:3-20岁的儿童及青少年

参赛组别:3-5岁 / 6-8岁 / 9-11岁/ 12-15 岁/16-20 岁

主题:2020《水艺传承,绘画生活》

作品规格:水溶性材料,包括并不限使用水彩、水粉画颜料、广告彩、墨水于水彩纸本;作品只限于平面,立体作品、其中拼贴作品不符合参选条件;

作品大小 : 420x297mm (A3尺寸)以内

AIC •IWS国际儿童及青少年水彩画大赛,旨在鼓励儿童及青少年参与水彩艺术创作,提升视觉艺术观赏能力,为参加者提供不同艺术交流经验,拓展国际视野。本届水彩画大赛的主题为2020 《水艺传承,绘画生活》,评审团来自世界各地不同的知名的水彩艺术家。

「IWS国际水彩画协会」是当前国际上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画会之一,以推广水彩画艺术为宗旨。目前IWS已在100余个国家及地区设有分会。IWS通过经常性的在不同国家举办展览,为全球水彩艺术家提供了交流和展示的舞台。IWS 香港分会于2015 年成立为非盈利机构,通过艺术这一全球共通语言来促进世界和平。

评审团名单:

Ze Ze Lai(中国香港)

Rainbow Tse(中国香港)

Atanur Dogan(加拿大)

Mark Mehaffey (美国)

Paul Jackson (美国)

Jansen Chow(马来西亚)

Silvia Monge(哥斯达黎加)


Atanur Dogan 道根

道根先生是IWS国际水彩画协会的创始人和现任主席,是一位土耳其裔加拿大水彩画家,毕业于伊兹密尔市布贾的度库兹埃路尔大学艺术系,专业是水彩和雕刻。

道根先生偏爱人物画像并且非常善于展现人物特性,他画作的最大特点就是人物的脸和手部特写。他画技精湛、手法高超,一幅脸部特写就道尽老人的性格品性,一双老农的手则倾诉着艰辛的劳作和背后的温情。他的画作中常常用到夹杂亮点的暗色和水,这些一般人难以驾驭的东西他运用起来得心应手,更令整幅画平添魅力。就是这些令人惊叹的能力和技巧,让他的画作既有艺术价值又有收藏价值。

道根先生在雕刻中同样侧重于展现真实的生活和人物,那些惟妙惟肖、活力四射的雕塑,线条精准得外科医生都要赞叹,细节和表情也都恰到好处地凸显了人物特点。他画作中的人物如此栩栩如生,得益于他高超的雕刻技艺和丰富的经验。他受邀雕刻的伟人雕塑在土耳其的各个公园和广场随处可见。


评论(0个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