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

曹境自述

作者:曹境|发表时间:2013-10-29|阅读(4797)|评论(0)| 推荐(0)


  我画面中常出现有飞禽走兽化石的山体,石头与生动活现的猫鸟虫鱼,在一片横向的、杂乱无章的树枝或者水草的映衬下,统一于同一个时空。一直以来,对于生命与宇宙的探索是我的兴趣所在,我主要想通过这样一个鲜明的对比,来诠释生与死、瞬间与永恒等寓意,在这样一个沉重而深远的命题前来思考绘画,尤其是花鸟画,会有何种不同呢?自古以来工笔花鸟画对客体再现的功能让它的创作性似乎变得没那么重要,这就容易使得画家创作路子变窄,我不想让自己的花鸟画只是对客观对象的简单再现,所以我赋予每张作品以新的寓意,画中的猫、鸟,他们都是带有人的情感,他们之间没有重复,每个个体都肩负一种寓意,于是每幅作品都有一个特别的故事在发生。另外在材料与技法上,我会跟据创作需要,适度调整,这样每幅作品都成为个性鲜明而独立存在的个体。


wife who cheated how to tell if wife has cheated how to cheat on husband
aids testing click aids organizations
评论(0个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