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

肖像画水平的高低是衡量油画家创作水平的重要标志

作者:张祖英|发表时间:2013-12-03|阅读(1691)|评论(0)| 推荐(0)



    肖像艺术要求在有限的空间里去表现画家的精神境界和艺术追求,需要具有很高的艺术修养及绘画技巧。所以肖像画水平的高低,往往又成为衡量一个油画家创作水平的重要标志。从另一角度着眼,也正因为这门艺术可依据的因素少,使得画家在非常集中的领域内去探索很重要的艺术课题,便于体现画家对变革中的中国油画所涉及的艺术个性、语言修养和形式的探索。

——张祖英


how to get abortion pill online open abortion clinic in chicago
link clinic abortion pill for abortion
women will cheat read here dating a married woman
评论(0个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