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

要着力寻找中国油画自己的特色和价值标准

作者:张祖英|发表时间:2013-12-03|阅读(2699)|评论(0)| 推荐(0)



    我要强调中国油画的发展进程中,我们既要避免成为西方艺术的翻版,又要防止旧的传统的重复,我们要着力寻找中国油画自己的特色和价值标准。当前我国油画艺术正在深入发展,作为13亿人口的大国的油画艺术所取得的成就已为世界所关注。中国的油画艺术已成为国际艺术潮流的重要组成部分,正像中国经济在世界的影响一样,中国艺术的指向同时也会影响世界艺术的动向,所以我国的油画家在关注中外优秀艺术的同时应该具有自信的精神,我们做好中国油画应该做好的事,就是对国际艺坛的贡献。此外,人们现在讨论的领域已不单是写实、表现、抽象去研究写实还是超写实……等具体的艺术表现手法,而更多的指向绘画本身的艺术追求,如意境,意象,语境,提出对艺术境界和品格的重视,则为我们学术研究打开了另一扇思索的大门。

——张祖英

reasons married men cheat online affair married men and affairs
how to get abortion pill online open abortion clinic in chicago
spy android spyware phone apps to spy
评论(0个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