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

绝无仅有的一场艺术品拍卖会

作者:妥木斯|发表时间:2013-08-29|阅读(3923)|评论(0)| 推荐(0)
事过几日,当人们还在述说一件杭州城里发生的事,作为一个亲身经历过的我来说,不得不提及。
 
10月6日,在杭州的黄龙宾馆,浙江XX拍卖有限公司在这里举行了二00六年首届艺术品拍卖会。
 
下午2点多,油画专场,当拍卖师把最后一敲的榔头扔下,走出拍卖会场,他愤怒的指斥声就成为这场所谓艺术品拍卖会最后的成交钟声:谁搞来这些东西!
 
这是一场杭州城里有史以来最为显赫的“艺术品”拍卖会,也是挂羊头买狗皮膏药最最明显的一场闹剧,也许导演这场闹剧的主要人物现在开始觉悟,毕竟高昂的学费已经交出,同时也留下最为深刻的一课,堪称经典的实例,有意无意中成为现在乃至很长时间艺术圈子中的笑掉大牙的话柄。
 
上午开场的时候,会场就没有坐下多少人,仔细看看,这二、三十号人基本上是送来“艺术品”的卖家,这些卖家几乎成为这出闹剧中最为显眼的小丑!
 
这是一场充斥基本上全是假画的所谓艺术品拍卖会,这些标榜着“历史”意义的假画被堂而皇之的标上拍卖底价---大胆写上一个几乎可以让人不敢相信的价格,这样真的可以确信让健在的程十发也会代表画家们发出毒誓:绝对封笔!戏弄不是会场的参与者,因为没有多少人,嘲弄就是现在市场上叫卖声最热门的艺术家!
 
假都不能再假的画公开展示,并以一种天价通过拍卖师公开吆喝,其实也在真正意义上揭示假画在拍卖市场的泛滥,我们还能相信拍卖公司多久?黄宾虹、魏紫熙、宋文治、陆俨少、刘海粟、张大壮、吴昌硕、张大千、唐云、王震、朱屺瞻、程十发、钱松岩、陈大羽、丰子桤、关山月、黄胄、徐悲鸿、余任天、潘天寿等,这回亮相,甚至还是标榜已经出版的特别提示红色的字样,应该是当今拍卖市场中最具表演的杰作。
 
当罗中立、沙耆等油画家的假油画也被拎上拍卖场,看来刚刚开始的油画热也已经被造假者给抬举了。
 
泡沫,真的是泡沫,艺术品市场难道就是这样来圈钱的吗?当人们还在回味去年那一场场发热的拍卖会,还在匝叭着流着口水的嘴说:去年哪个旺,钱真当好赚!抢钱也没有那么刺激!今年不行了。
 
据说西冷拍卖下半年不拍了,浙江翰海也不敢轻举妄动,眼下这场拍卖会也果真彻底秀了一把,今后的将来会怎么样?
 
总结: 本场拍卖会基本上由90号、92号、93号、138号、156号这几个所谓的买家表演。
dating a married woman men having affairs when a husband cheats
read here abortion pill greensboro nc abortion chicago
nyc abortion clinics link abortion blog
评论(0个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