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

自言自语

作者:张远林|发表时间:2013-12-04|阅读(2707)|评论(0)| 推荐(0)


  记得小的时候特贪玩,不愿念书,可是喜欢用树枝在地上画来画去。

  大些时候,知道了粉笔,蜡笔,画的更多了。

  再后来,看见爸妈工作超出常人的付出,家庭生活的艰辛,使我渐懂事,同时心中萌发长大当画家的念头。

  文革的枪声,打碎了我迷糊的梦想,但却练就了我埋头苦干的“本领”。

  因为一身“本领”,让我从煤矿井下爬了上来,又走进了“高等学府”。

  浑浑噩噩地画啊画啊,不知头绪,不问结果,困惑了一年又一年。

  直到有一天,怀着那颗忐忑不安和异常兴奋的心,荡漾在巴黎街头上百家画廊时,明白了什么是画,画为何物。

  画自己所爱,用心去画。于是产生了许多以圆形为构图,以反映中国古代文化为内容的画。

  康丁斯基认为:圆是点的汇集,线的螺旋状移动,以及面的无限增多。

  对我而言,有另种更深刻的涵义:

  ——生命的诞生,一种生命最原始的源。

  ——原始,自然和宇宙间生命的形。

  ——稳定的,同时也是不稳定的。

  ——内在的张力,无限长的时间和无限大的空间。

  ——动与静,一种力量的平衡。

  ——东方太极,“天人合一”的意境等。

  这次,我的拙作能在中国最高艺术殿堂——中国美术馆展出,是值得我永远记忆的大事。

  我要感谢美术馆领导的支持以及馆里有关人员的帮助。

  我还要感谢我的家人,我的妻子和女儿,是她们的爱和理解,使我能以平和的心态自由的工作。


reasons married men cheat online affair married men and affairs
i dreamed my husband cheated on me percent of women that cheat why women cheat on their husband
click here online men and women
评论(0个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