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

张雪明语录

作者:张雪明|发表时间:2013-12-05|阅读(2550)|评论(0)| 推荐(0)
1.  书法家不见得非把字写得很好,但起码不能把字写得太坏,免得朋友想夸你时,都找不着借口。

2.  书法,无非就是拿毛笔写汉字,过分的故弄玄虚,会使想爱书法的人望而却步,这可直接导致书法艺术的凋零。

3.   当今社会,人们拥有的一切都在增多,而幸福除外。 

4.   过了吟风弄月的年龄,我对这个世界自是少了几分梦想,但多了自信和坦荡。

5.   我总把危机两字拆开来看,前者意味着危险,而后者则意味着机会。 

6.  藤与树,自是一种解不开得缘,关键是:树,要像棵树! 
reasons married men cheat online affair married men and affairs
how to get abortion pill online medical abortion pill online abortion clinic in chicago
women will cheat read here dating a married woman
best antibiotic for chlamydia phuckedporn.com std list
评论(0个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