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

福建众信拍卖有限公司

作者:心愿ioi|发表时间:2015-12-17|阅读(10227)|评论(0)| 推荐(1)

【福建众信拍卖有限公司】

福建众信拍卖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注册资金500万元,于2009年经宁德市人民政府批准,成为政府公物拍卖业务的指定受理单位;于2009-2010年度被宁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授予宁德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是中国拍卖行业A企业。公司为了开阔视野,拓展信息资源,优化资源配置,在全国重点地区相应建立了互为依托的拍卖网点,既提高了企业规模和整体的竞争实力,又为客户提供更加科学便捷的优质服务。

公司实行现代化网络办公管理模式,软硬件设施完善,拍卖厅配备音控、监控、电子投影等现代设施。公司聚集了通晓经济、法律、房地产、评估和营销策划等一大批富有拍卖从业经验的专业人才,是一支富有务实、团结、高效、创新精神的拍卖专业队伍。公司现有注册拍卖师2名、法律顾问1名和18名具备从业资格的工作人员。

更多拍卖详情,敬请关注http://www.zxpai.com/main.php





评论(0个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