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

回乡之路张永旭作品展序言

作者:张永旭|发表时间:2013-08-30|阅读(1599)|评论(0)| 推荐(0)

     虽然在乌市《回乡之路张永旭作品展》的活动策划不过一个来月时间,然而做为一名新疆籍画家自离开家乡的那一刻起就早已经有了报答故土的愿望,几十年前考上中央美院离开家乡再出国闯荡欧美似乎一切都是为了今天的这次回报,关于家乡的草原戈壁高山冰雪都似一个难舍的梦,让自己怀揣至今,感谢故土的养育之恩,更谢恩我们宽广辽阔的祖国。


     这批油画是系列作品,最初在南方太湖里一个小岛西山开始构思,又在上海创作,最后在北京完成,历经约三年时间。首次画展在两年前北京今日美术馆由张子康先生策划,画展题目是《唤醒》拥有两层意思,唤醒人们对美好自然的渴望追求和唤醒自己对这片故土的关注与定位。之后又在吐鲁番政府行署和当地博物馆的邀请下,做为对国家文化战略的支持,在新疆双年展期间在吐鲁番举办了一个《神奇的新疆》画展。


     而今天在乌鲁木齐七坊街艺术区的本次活动是在前两次活动的的基础上添加了部分作品,可以说是规模是最大的一个活动,有幸能与大家见面必须感谢七坊街艺术区和宋青松女士和他们的团队诸多成员的紧张细致策划完成的,同时愿意与所有的新疆艺术届朋友们一期交流,为我们可爱的新疆做出自己的贡献,并祝愿我们的父老乡亲们春节快乐!给大家拜个早年了!

wife cheat story married men and affairs redirect
dating a married woman why do men cheat when a husband cheats
how to get abortion pill online plan b abortion pill abortion clinic in chicago
women will cheat online dating a married woman
free spyware for android phones turbofish.com spyware for android phones free
评论(0个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