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

"新中国美术家系列"湖北省国画作品展

作者:limitian|发表时间:2016-05-07|阅读(803)|评论(0)| 推荐(0)

荆楚大地,钟灵毓秀。荆楚历史,源远流长,素以瑰丽浪漫著称的荆楚文化奇绝一方,其辉煌的艺术成就举世瞩目,显示出独特迷人的地域文化魅力。历经灿烂文化的历史浸淫,湖北美术堪称人文渊薮、名家辈出。从襄阳米芾、江夏吴伟到孝感程正揆都曾开宗立派,于中国美术史影响深远。

地处中国腹地的湖北,大江交汇、南北通途,素有“九省通衢”之誉。其绘画艺术得交通之便,既有北方的雄浑,亦不乏南方的灵秀,在传承中国传统艺术精神的同时勇于开拓创新,形成了多元一体、洋溢着时代气息的艺术风貌。由中国国家画院和湖北省文化厅共同主办的“新中国美术家系列——湖北省国画作品展”,精选董继宁、李乃蔚、谢晓虹、彭太武、李峰、罗彬、吕绍福、陈运权、钟孺乾、朱雅梅共10位国画家的百余幅作品,以真诚的情感,充沛的激情,灵动的笔墨,来书写荆楚情怀,创作出时代的画卷。他们深受荆楚文化的滋养,尺幅之间,展现出他们对生活的关注、对生命的颂扬、对文化的思考以及对艺术创新的追求。

你是艺术家渴望办自己的画展吗?寻找策展人无门?艺术机构甄别标准太严格?布展过程太辛苦?展览持续时间短?受众地域性太强?有了51空中艺术馆,这些都不再是你的烦恼!51空中艺术馆,属于你自己的艺术展馆,用户界面简单易操作,你自己坐在电脑前就可以自助上传办展。在这个线上展馆办展,你想持续多久就多久,可以让全国各地甚至全世界的艺术爱好者、藏家随时随地来观赏你的作品。


艺术衍生品:服装服饰


评论(0个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