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

潍坊中国画节:当代中青年中国画作品

作者:limitian|发表时间:2016-05-12|阅读(965)|评论(0)| 推荐(0)

众所周知,在山东潍坊举行的每年一度的中国画节,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参展画家最多、观众人气最旺、影响面最广的节日性中国画展览活动,也是目前国内唯一由中国画学会、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画艺委会主办的中国画学术主题博览会,今年是中国画节的第六届,与以往不同的是,这一届更加注重学术的发现、导入、推广与引领制造。

“写·意——当代中青年中国画学术邀请展”是本届中国画节组委会首次启动非官方的联合策展人介入,以学术至上为动机,重点推出并竭力打造的一个真正具有学术高度的中青年中国画大展,通过认真论证与甄选,邀请了来自十五个省、25个城市的在中国画人物、花鸟、山水领域取得突出成就的46名国画家参加本次展览,展出作品280余幅。这也是在历届中国画节非官方主导的所有展览中,邀请画家地域跨度最大、学术状态最多元的一次中国画学术展览。因而可以说,“写· 意——当代中青年中国画学术邀请展”犹如一席春风,在它的吹拂下,中国画节学术之花将会绽放得更加灿烂。

51空中艺术馆,属于你自己的艺术展馆,用户界面简单易操作,你自己坐在电脑前就可以自助上传办展。在这个线上展馆办展,你想持续多久就多久,可以让全国各地甚至全世界的艺术爱好者、藏家随时随地来观赏你的作品。


评论(0个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