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

全球最美的双胞胎姐妹花,长大后的样子真是萌死人

作者:筱筱123|发表时间:2016-05-19|阅读(644)|评论(0)| 推荐(0)

Naomi(娜奥美)和Lisa(丽莎),号称全球最美混血双胞胎~看看人家5、6岁时候的照片,真是又美又萌!

自从两人5岁网络走红后,人家就有了几十万的粉丝~

可爱就可爱,还混血;混血就混血,还双生!网友纷纷预测:宝贝儿,你们长大了肯定是妖精!

妹妹Lisa活泼可爱,姐姐Naomi温柔安静~为什么双胞胎总是个性相异呢! 美韩混血,怪不得眼神深邃又迷人~穿上韩装,就像可爱的小天使! 有一个跟自己一样美美的姐妹,一起搞怪,一起长大,真是一件超级幸福的事~有时候,她们还会根据个性打扮自己,姐姐穿上帅气的男装,保护美美小公主~ 一起外出度假,一起养一只小狗狗,陪她们长大~ 春天,穿上美美的小碎花裙子,一起扮成春姑娘的小模样~     夏天,一起看海浪,让海风吹乱小卷发~这组照片,真是甜腻了~ 2005年出生的姐妹俩,10岁的时候就已经是大长腿啦~还是一样的甜美可人!现在?!看看这组照片就知道啦~ 果真没有辜负网友们的期待,活脱脱两只的美丽小妖精~谁说小时候好看了会长残,看看姐妹俩从小美到大!真是羡慕死人啦~


评论(0个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