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

京港艺术家上演“双城记”

作者:wycd156625245|发表时间:2016-07-02|阅读(4367)|评论(1)| 推荐(0)

       

       近日,由北京青年政治学院主办的“双城记——京港艺术家作品联展”在798艺术区桥艺术空间开幕。展览由香港艺术家杨素珊担任策展人,展出了京港两地共12位艺术家的油画、水墨、雕塑、摄影等不同形式的作品。香港参展艺术家包括杨素珊、李展辉、陈少琪、邓钜荣、陈竹君,北京参展艺术家包括尼跃红、李孟军、金宇、班学俭、潘擎、王静、申树斌。北京青年政治学院党委书记楚国清,北京电影学院副院长、参展艺术家尼跃红,北京青年政治学院国际学院院长姜闽虹,香港艺术家、本次展览策展人杨素珊等领导嘉宾出席了开幕式。

 

       楚国清介绍了北京青年政治学院艺术学科建制的发展,以及主办本次京港艺术交流展的重要意义;尼跃红代表参展艺术家致辞,从艺术本体的角度讲述了北京与香港文化艺术环境虽然不同,但就共同的艺术题材恰好可以碰撞出更深的话题与意义;最后杨素珊介绍了本次展览的策划意图、展览的意义,并希望将这个展览活动延续下去,让这种交流成为常态。

评论(1个评论)
立马所 2016-07-06 10:54:41
 不错 支持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