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

寿光市美术馆揭牌开馆仪式暨庆祝撤县设市23周年书画展

作者:书画人生|发表时间:2016-08-20|阅读(2665)|评论(0)| 推荐(0)
寿光市美术馆揭牌开馆仪式暨庆祝撤县设市23周年书画邀请展今天(18日)上午在寿光市文化中心三楼展厅隆重举行!
 2016年,是寿光撤县设市23周年,这23年,是我市经济腾飞的23年,是城市建设突飞猛进的23年,也是我们文化事业飞速发展的23年,撤县设市23年来,寿光各方面发展可谓日新月异,随着“品质寿光”建设的不断推进,为了进一步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满足群众文化需求,寿光市委、市政府顺应时代要求,批准成立了寿光市美术馆。

在寿光美术馆揭牌之日,我们特举行美术书法作品邀请展,以此庆贺撤县设市以来,全市各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本次展览,自筹备以来,得到了社会上书画爱好者的大力支持,参与到本次展览中的160幅书画作品,皆来自寿光本地的书画名家,他们多为省级会员、理事。其中书法作品62幅,国画作品65幅、油画、水粉作品30余幅。但都表现出了作者对故乡寿光的热爱,对全市发展的欣喜,弘扬了主旋律,传递了正能量。23年来,寿光人民求实创新、矢志探索的创新精神,本次展览,是对这种精神的艺术展示,可以说是一次文化成果展示,一次艺术视觉的盛宴。

主办单位:寿光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承办单位:市文化馆 图书馆 博物馆 寿光文化报社


图片
展览开幕式主席台
图片
寿光市政府副市长刘广斌讲话
图片
图片
寿光市副市长刘广斌、寿光市文广新局局长张文升为美术馆揭牌
图片
寿光市文化馆馆长张立军主持开幕式
图片
图片
市书协副主席团(左起)刘经堂、刘乐堂、刘在芳、李炳章参观展览
图片
左起:柴波、明君、孙卫国、王东元、桑小军
图片
展览前言
图片
展览现场作品(荷花为市政协原副主席夏德起作品)
图片
市美协主席杨国春作品
图片
市美协副主席孙立美作品
图片
明君作品
图片
徐同璞作品
图片
王永新作品
图片
图片
刘经堂作品
图片
魏同业作品(草书)
图片
孙明军作品
图片
桑小军作品
图片
柴波作品
图片
图片
王清华作品
图片
图片

李晓明作品


图片
寿光市文化中心外观
评论(0个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