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

留学作品集如何排版受到考官的青睐

作者:acg123|发表时间:2016-12-20|阅读(1962)|评论(0)| 推荐(0)
高考过后,择校、选专业成为了重中之重,就在大家争相考进国内名校的同时,一部分学生选择出国留学。国外名校凭借自身优势更具吸引力,艺术留学已经成为一种趋势。但国外院校可不是那么容易申请的,作品集就是申请中的重要一环,针对很多艺术留学生的困扰,想要留学的你可以看看这篇文章,详细为大家介绍艺术留学作品集的排版要求。

艺术留学作品集怎么排版?

艺术留学作品集排版-对比手法

简而言之就是避免页面中过多相似的元素,尽量让整个页面层次丰富,有着强烈的视觉效果,才能更加引人注意。需巧妙的运用大小、明暗、色差、锐钝、轻重、肌理、形状、位置、空间、疏密、虚实等方面的对比,才能给人留下更深刻的印象。

艺术留学作品集排版-重复手法

何为重复?重复指的是设计中的视觉要素需要在整个作品中反复出现,比如颜色、形状、材质、空间关系、线宽、字体、大小或者图片。元素重复出现能够让页面更富有调理,让那些散乱的元素在视觉上更加统一。

艺术留学作品集排版-对齐手法

要想使作品的整个页面表现的更加精致,突出设计感,那么页面上的每个元素都应该有序安放,使元素之间保持紧密的视觉联系。

艺术留学作品集排版-亲密手法

亲密是指关联度较高的内容要尽量靠近,最好使作品集中的每个内容更具整合性,避免逻辑混乱,更清晰地呈现给审核者。

最后提醒大家在作品集的排版设计中不要忘记插图的恒定比例设置,达到黄金比才能更完美的展示,最好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完成。如果您对艺术留学作品集的准备还有更多疑问可以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UEKART.或者点击www.artspx.com,了解更多详细的内容。

评论(0个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