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

喷香饱满,油脂满溢的肥美烤肉

作者:中国国风网|发表时间:2016-12-20|阅读(838)|评论(0)| 推荐(0)



牛角铁桶烤肉

 

1482200160(1).jpg

       牛肉大拼盘:牛身上五种不同的部位,推荐调味牛排。 牛舌:最有口感,考验火候的牛舌每来必点。 五花:整条的大五花,坐等烤制。

       调味牛排:腌制过的味道更美,微甜肉香,肥处油脂饱满,瘦处紧实入味。 羊排:拿着上面的小骨头,就像吃羊肉串那样,别提多爽了。 牛肉:集体扔进去,来回搅拌,直到鲜红的颜色褪去,肥肉的白色越来越明显,一筷子下去,和上蘸料,配上一口泡菜,完美。

       香肠,腰子热热呼呼的一起上锅。

1482200777(1).jpg

       烤乳鸽:已经烤熟,把皮烤的微脆,集体手撕着吃,又香又过瘾。 一群食肉兽,只要炉子有地儿,一定码的满满的。满屋子肉类油脂的香味。 

      腰子:喜欢多烤一会儿,降低腰子的骚味,一口一个小腰子,鲜嫩肥美。 蔬菜是最不好烤的,码在火力微弱的地方,慢慢熏着。一片茄子+一片土豆+一片泡菜,去除了所有的油腻。

1482201160(1).jpg
1482201049(1).jpg

       烤鳗鱼:酱汁烤鳗鱼。  芝士饼:饭后甜点。 饮料:樱桃味,酸酸甜甜。

 
http://www.zgguofeng.com/shenghuo/ms/70706.html

评论(0个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