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

美国艺术留学芝加哥艺术学院建筑硕士电子作品集要求

作者:wxchjay|发表时间:2017-01-10|阅读(306)|评论(0)| 推荐(0)

申请芝加哥艺术学院建筑硕士之电子作品集要求

招生委员会评审作品集,要看申请者是否有清晰的方向和发展的潜力。你必须为申请的每个项目或工作室部门提交单独的作品集。提交电子作品集的指导说明会发送到你的芝加哥艺术学院申请电子邮箱地址或是你的电子作品集账户的电子邮箱地址。你将会保存在线申请第一页后的2448小时内收到电子作品集的链接。

芝加哥艺术学院的建筑硕士申请者需要提交最少五个项目的20张图像,或长达10分钟的基于时间的作品或是两者的恰当组合。

之前没有设计经历的申请者可以提交批评性写作作品或一个视觉的论文,代替一个传统的设计作品集。使用电子作品集,提交一个1000字的批评性写作作品,谈论你感兴趣的或关心的有关设计的问题。你可以放入图像。

图像:.jpg, .gif, .pdf(每幅最多5MB)

视频:.flv, .wv, .mov(每个最多60MB)

音频:mp3(每个最多10MB)

文本档案:必须是.pdf格式(每个最多10MB)

面试

要求参加面试。

简历

要求提交当前的简历。在电子作品集的附件部分上传你的简历。

国际学生

母语不是英语的学生,或是不是在美国认证的大学获得学位的学生,都需要提交英语水平证明。与你的申请一起,提交托福考试成绩或雅思考试成绩。芝加哥艺术学院的机构代码是1713.

最低成绩要求

托福:100

雅思:7.0

学术成绩单

前提要求

芝加哥艺术学院要求所有的申请者都有一个四年制的学士学位或同等学力。

想知道更多欢迎加入我们的作品集交流群:279511026,获取更多艺术留学www.acgedu.cn资讯。扫描二维码

 

评论(0个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