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

想和你重新认识一次,从你叫什么名字开始。

作者:筱筱123|发表时间:2017-02-05|阅读(341)|评论(0)| 推荐(0)

你要接受这世上总有突如其来的失去。洒了的牛奶,遗失的钱包,走散的爱人,断掉的友情…当你做什么都于事无补时,唯一能做的,就是努力让自己好过一点。

1、据说那些你一笑就跟着你笑的人,不是傻子,就是真爱你的人。
2、别把太多无关的人请进你的生命里,有些事,不必说给所有人听。
3、年少时爱一个人多简单啊,连作业本放在一起都觉得甜蜜。
4、一想到结婚这事竟然不用通过考试,就觉得太可怕了。
5、年轻时,觉得爱情是郎才女貌;长大点,发现爱情需要门当户对;到最后才明白,所有的爱情都逃不过冥冥之中的缘分,不管是在一起,还是彼此永分离。
6、当你遇到一个成熟的爱人,一辈子不用长大。
7、有时候也挺佩服自己,能咽下一肚子的话和心酸,只说一个“嗯”。
8、真正的失望不是怒骂,不是嚎啕大哭,也不是冲你发脾气,而是沉默不语,是你做什么我都觉得和我再也没有任何关系。比起怒骂,沉默才是最彻底的失望。
9、这是你生命中最好的年纪,身体健康,亲人安在,现世安稳。可惜你意识不到,因为一点小事,心情就一团糟。
10、你永远不知道,被你拒绝还关心你,你有对象还关注你的人,有多喜欢你。
11、你说放弃一个在乎的人,得攥够多少失望才舍得放手?
12、有那么一瞬间,因为一个人的一句话,就像被泼了一盆凉水一样,唰的一下从头冷到脚。语言这东西,在表达爱意的时候是那么无力,在表达伤害的时候却又如此锋利。
13、再有骨气的人,也会有一次因为爱而变得没出息。
14、失去的东西还会回来吗?怎么说呢,还是会的吧。只是,我曾经丢过一枚扣子,等到后来找到那扣子时,我已经换了一件衣服了。
15、没有人会一直顺利,愿你更加强大,然后有一天你可以笑着讲述那些曾让你哭的瞬间。
16、人生只要两次幸运便好,一次遇到你,一次走到底,一直忘了告诉你,我有多幸运,遇见的是你。
17、学生时代喜欢一个人,连作业本放在一起都觉得幸福。
18、你永远不知道自己在别人嘴里有多少个版本,所以做好你原本的样子就好。若想懂我,就请亲自来懂,若是讨厌,尽情讨厌。
19、你知道,差一点没得到,会让人不忿,而差得很远,就会让人平静。
20、你可以爱一个人到尘埃里,但没有人爱尘埃里的你。
21、你会找到一个比我更好的人,而我,不会再对一个人这么好了。
22、明明很爱一个人,相处起来却很累,你也有过这种感觉吗?
23、现在努力些,每天都有些累,但日子会越来越好过。现在偷懒,每天都很舒服,但日子会越来越难过。
24、一个姑娘最迷人的时候,就是她不爱你的时候。
25、没什么如果当初,不管重来多少次,人生都肯定有遗憾。
26、没有人会特地等你,不管那个人给了你多少正能量。重要的是你不能永远需要人拉一把,你需要挖掘自己的力量,尽力赶上,并肩同行。人都会累,能互相包容互相鼓励很重要。
27、我希望多年以后,还像现在,说晚安的是你,梦到的是你,醒来见到的依然是你。
28、也许对于生命来说,接纳才是最好的温柔。不论是接纳一个人的出现,还是接纳一个人的再也不见。
29、有时候心情会突然很低落,不想说话也不想动。别人问起,也不知道该怎样回答。真的,我不是假装沉默,只是无力诉说。
30、等待并非执拗,只是我也很好奇,想看一下,我是有多喜欢你。

31、该吃吃该喝喝,发完消息就关网,然后出门玩一天晚上再开网,他愿意理你多晚都会回你,如果你回家了发现还是没有消息,哦,把他删了,洗洗睡吧。
32、所谓的放不下也不过就是四杯烈酒,三根香烟,两滴眼泪和一个难熬的夜晚。
33、这一次我是真的不想再喜欢你了,请你把冷漠蛮横忽冷忽热都收回去吧,它们再也威胁不到我了。所以你准备好了吗?曾经那么喜欢你的我,真的要走了。
34、还是先想着如何使自己变得更优秀吧,别整天奢望会遇见什么对的人,你还太年轻,就算遇见了也抓不住。
35、不要再等了,他不会回来了。其实你从一开始就知道。
36、你每次把他的朋友圈翻到底,想办法知道他的所有过去,你不是嫉妒,你只是难过有种深情他从未给过你。
37、大多数时候,消耗你能量的都不是工作,而是工作中遇到的人。工作本身并不累,让人感到累的往往是工作中的人际关系。于是每到周一,就有人不太开心。
38、笑就大方地笑,哭就躲起来哭,这样比较酷。
39、我喜欢你,无关风月。我愿你好,即使后来你与我全然无关。
40、想和你重新认识一次,从你叫什么名字开始。
“你要好好努力,知道生活里还有很多美好,学会照顾自己的身体,别过分的拼命,还有不要钻牛角尖,谁都得碰到点难熬的事儿才能长大,失去了谁都不要紧,因为以后还会有很多人陪你。”人海茫茫,岁月尚长,别回头也别将就,保持优雅的自己,自然会有良人来爱你。

评论(0个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