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

淮北中脉分公司点亮情人节激情(文 孙克攀)

作者:中国国风网|发表时间:2017-02-15|阅读(987)|评论(0)| 推荐(0)

IMG_4157_看图王_副本.jpg 

 

 

(中国国风网讯  孙克攀) 214日下午, 暖日融融,春意盎然的淮北还沉浸在传统节日的气氛中,在淮北中脉分公司会所,一场以“我健康;我快乐;我分享”浪漫情人节之约新春茶话盛会在中脉淮北分公司如期举行。

 据中脉淮北分公司负责人介绍,淮北分公司成立不到半年,中脉产品被大家从认识、认知、到推广,它积极倡导与顾客共享健康,分享快乐,优化人生价值;涵盖吃、喝、穿、睡、用,为人类健康生活提供全方位的呵护,树立良好的口碑。

 会上,来自各界的帅男靓女齐聚一堂,观看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诙谐的小品让人忍俊不禁,优美的歌声让人神飞意扬,魔术表演令来宾叹为观奇,特别是中国传统服饰旗袍婉约唯美的表演更把观众的情绪推向一个高潮。

 

IMG_4141_看图王.jpg

http://www.zgguofeng.com/baijia/xw/103800.html 

 

责任编辑:朱成凌

评论(0个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