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

美国艺术留学动画专业院校排名

作者:wxchjay|发表时间:2017-02-23|阅读(852)|评论(0)| 推荐(0)

艺术留学,动画设计专业是美国艺术类专业的一种,是不少艺术生留学的热门专业之一,美国动画设计专业排名情况如何?本文ACG艺术留学小编给大家整理了美国大学动画设计专业排名,

1.California Institute of the Arts 加州艺术学院

简称CalArts1961年成立。由一所艺术学院及音乐学院合并而成。原本是由迪斯尼集团投资兴建的非赢利性高等艺术学院,是目前美国最前卫的纯艺术学院之一。它一共包括6所学院:艺术、评论、舞蹈、电影与录影、音乐、戏剧。是美国高等艺术学院中拥有评论系的极少数院校之一。可授予美术学士和美术硕士学位。

2.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 南加州大学

2.Art Center College of Design 艺术中心设计学院

1930年成立,是美国目前在设计上最权威的学院,其汽车和交通工具设计系、数码设计专业、插画系、平面设计、娱乐设计等,是其优势专业。

简称ACCD,是美国著名的设计学校之一。设有广告设计、环境设计、电影艺术、纯艺术媒体、平面设计、插图、摄影艺术、产品设计和交通运输工具设计等9个系。其交通运输工具设计专业与美国通用汽车公司有良好的合作关系,为其主导专业,也是全美声望最高的科系之一。其研究所设有下列研究领域:电影、艺术、工业设计、媒体设计、设计评论与理论。

4.New York University 纽约大学

纽约大学艺术学院成立于1965年,是世界电影教育最重要的基地之一,是美国领先的表演艺术专业培训和学术研究中心。每年为年轻的艺术家和学者提供人文教育和宝贵的机会追求自己的艺术发展之路。

4.Art Institute of Chicago 芝加哥艺术学院

简称SAIC。私立学校,1866年成立。美国声望最高的艺术学院之一。校风自由,学生并不被要求限定主修什么科目。学院主要设有设计与实用美术、影视与摄影艺术、美术与艺术研究、室内建筑、音乐、艺术品修复、科技与社会、师范教育、特定理论与职业培训、视觉艺术与表演艺术等专业。其研究所提供下列主修课程:艺术与科技、陶艺、纤维与金属研究、影片制作、室内建筑、绘画、表演、摄影、版画、雕塑、录影、视觉传达、写作、艺术教育、艺术管理、史绩维护等。可授予美术学士、室内建筑学士和美术硕士、文学硕士学位。

6.University of California-Los Angeles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

7.Rhode Island School of Design 罗德岛设计学院

私立学校,1877年成立。是一所评价很高的艺术学校,并以其多元化的六周冬季课程著名。设有建筑学、服饰与纺织品研究、设计与实用美术、影视与摄影艺术、美术与艺术研究、室内建筑学、园林建筑学、木工学等专业。其研究生教育设有陶艺、家具设计、玻璃、平面设计、珠宝与金属、绘画与版画、摄影、雕塑、纤维、景观建筑、工业设计、艺术教育、室内建筑等课程。

8.Rensselaer Polytechnic Institute 仁斯利尔理工大学

9.Rochester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罗切斯特理工大学

罗彻斯特理工是一所理工类学校,综合排名不高,但在美国的设计界比较有名气,印刷专业也很牛。他在usnews上各种艺术专业的排名都不错,录取率也不算高,申请还是比较有难度的。

10.Savannah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 萨凡纳艺术与设计学院

萨凡纳艺术与设计学院是美国最大的高等艺术院校之一,它拥有四个分院,可以授予美术学、建筑学、艺术和电影、电视的学士和硕士等学位,课程几乎包括了当今艺术领域的所有专业。 最受欢迎的本科专业:平面设计、建筑、时装、工业设计、插图艺术。该校艺术观念独特,绘画领域有自己的特殊方向,录取难度适中。

想知道更多欢迎加入我们的作品集交流群:279511026,获取更多艺术留学www.artspx.com资讯。扫描二维码

 

评论(0个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