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

2017年淮北市围棋段、级位赛上演“棋妙之旅”

作者:中国国风网|发表时间:2017-02-23|阅读(750)|评论(0)| 推荐(0)

01.jpg 

 

 

   (中国国风网讯  陈勇)21819号,2017年淮北市围棋段、级位赛在市实验小学开赛,一场针对我市本土围棋小将们的争霸赛拉开战幕。

05.jpg

 

此次比赛由安徽省棋院主办,淮北市围棋协会承办。比赛采用中国围棋协会审定的2002年围棋竞赛规则,共设4级组、3级组、2级组、定段组、1段组和2段组6个组别,级位进行5轮,段位进行7轮。我市共有196名青少年棋手参加,上演了一场场精彩的“棋妙之旅”。各组选手在棋枰上你争我夺、寸步不让,尤其是业余2段组选手更是妙手频发,尽显围棋的雅致和高手风范。

 

000.jpg

经过一天半的鏖战,共有134名小棋手成功晋级。获得由中国围棋协会颁发段位、级位证书。市围棋协会负责人表示本次围棋赛为我市的少儿围棋爱好者们提供了一个绝佳的竞争平台,协会将积极推动围棋这项国粹在我市少年儿童中的普及和发展壮大。(文  陈勇

 

04.jpg

http://www.zgguofeng.com/baijia/xw/110410.html

责任编辑:孙克攀

评论(0个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