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

周诗瞳:白银避险有望,2月22日白银日内走势分析

作者:邮币易紫竹|发表时间:2017-02-24|阅读(1096)|评论(0)| 推荐(0)
【消息面】

据外媒报道,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定于周二(1月17日)在伦敦兰卡斯特宫发表演讲,阐述英国政府脱离欧盟的方案。接近她的消息人士1月15日提前披露部分演讲内容,称特雷莎·梅将表明英国准备牺牲欧盟单一市场准入权以收回边界控制权的立场,从而实现“硬脱欧”,这给白银提供一些避险支撑。


【技术面】

白银TD方面,价格受美指走弱推动以及黄金走强带动,银价在反复测试4130一带形成底部支撑,周四价格一度刷新年内新高至4175元;技术图表上看,日级别银价当前以一根大阳柱持续发展,银价交投于布林带上轨,且在5日与10日均线4140一带形成底部支撑,附图指标走出强势的多头氛围;4小时图上银价连阳拉伸至4175元附近受阻,且红色动能十分强筋,附图指标均形成金叉且上行趋势明显;综合分析笔者周诗瞳威信xyh77980认为白银TD回踩布局多单为主!

2月24日白银TD短线操作建议

1、白银价格回踩4160附近布局多单,损4155元,目标4175元;

2、白银价格反弹4180附近布局空单;损4185元,目标4170元;

3、结合专家的建议可关注威信xyh77980获取更多讯息。

2月24日白银TD中长线操作建议:

白银价格回踩4160-4150布局多单,目标4180元;破位目标4185!

【笔者寄语】

“只有被99%的人嘲笑过的梦想,才有资格谈那1%的成功。”质疑和嘲笑是梦想最好的推进器,事实则是最好的回击!市场博弈,要学会忍耐与坚持,有很多人能力很强,但到最后总是失败,因为缺乏毅力和钢铁一样始终如一的意志力!交易,先谋而后动,制定了计划就要严格执行,做分析要深思熟虑,做交易则要胆大心细。

撰稿人——周诗瞳/qq395715497
评论(0个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