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

周诗瞳:美联储加息税改双重打压,美元走软黄金白银不退而进!

作者:邮币易紫竹|发表时间:2017-02-24|阅读(1592)|评论(0)| 推荐(0)
目前对于美国来说发生的两件重要的事情:一个是美联储的升息前景,另一个就是美国的税改计划。在本周美联储会议纪要公布后,市场对美联储政策的炒作暂时缓和,而焦点全部集中在美国的税改计划。

早在两周前,特朗普信誓旦旦的称未来几周有望推出重大税改计划,但在周四美国新任财长努钦在接受采访时却表示,2017年8月税改议案才可能通过,这让市场非常失望。在失望情绪的打压下,美元指数回落走软。笔者威信xyh77980认为美元有望加息,目前的聚焦都在下周2月28日美国总统特朗普的演讲上。

周四美元和债券收益率的回调,对黄金都是支撑。美元的走弱使得对其他货币持有者来说,黄金会显得便宜,而较低的收益率也减少了持有黄金的机会成本。自2月初以来,黄金已经陷在1220-1240的区间交易,尽管欧洲和美国的政治不确定性支撑了避险资产黄金的需求,但加息预期也限制了黄金的涨幅,威信xyh77980。


上海黄金T+D周五下午盘初报276.26元/克,上涨2.80元,涨幅0.95%;

上海白银T+D周五下午盘初报4142元/千克,上涨27元,涨幅0.82%

撰稿人——周诗瞳/qq359715497
评论(0个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