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

外国人不能懂的中国美味,馋得你流口水

作者:中国国风网|发表时间:2017-03-22|阅读(1103)|评论(0)| 推荐(0)

中国的美食文化博大精深,很多东西外国人一点不能理解,觉得难以接受。

1490147493(1).jpg

       木瓜炖雪蛤,看着挺美的,但是往往一听说这雪蛤是啥就没人敢吃了,因为这是一种蛙类的卵巢。但它可是美容养颜的绝佳补品呢。

1490147555(1).jpg

      这臭豆腐对于外国人来说很是难以理解,觉得这么臭的东西还要拿来吃,不知中国人怎么想的。但对于中国人来说,臭豆腐是闻起来臭,吃起来香。

1490147621(1).jpg

       毛豆腐,看起来就是毛毛的感觉,外国人觉得很是恐怖。但其实他们不知道,毛豆腐在发酵过程中形成了多种氨基酸,是对身体非常有益的。

       豆汁,是由豆浆发酵而来,很多人觉得难以下咽,但其实味道还是很不错的。

     炸知了,一种高蛋白食物,原来没人吃,现在非常流行,每年夏天就是它们的灾难季,一斤已经卖到50块钱了。

 http://www.zgguofeng.com/shenghuo/ms/135007.html

 

责任编辑:何妹

评论(0个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