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

吃新鲜菠萝的季节,却有这5款菠萝干让人欲罢不能!

作者:中国国风网|发表时间:2017-04-01|阅读(1837)|评论(0)| 推荐(0)

越南SABAVA/沙巴哇

采用先进烤制工艺加工而成,保留鲜果肉的果实品质和天然香味。口味松脆,香而不腻,略带菠萝蜜香味。

1491010478(1).jpg

越南皇家AK

      皇家AK取材于越南优质新鲜菠萝蜜,机器烘干,不使用防腐剂,色素以及任何添加剂。保留菠萝蜜原香味,更锁住天然营养。

huangguan

春光菠萝蜜干

      春光食品是海南著名的食品企业,它制作的椰子食品和榴莲食品都非常好吃,同样菠萝蜜也很好吃。

chunguang

 

南国 菠萝蜜干

      “南国”牌系列产品以天然健康的品质、上佳的口感、精美包装和一流服务赢得消费者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并获得“海南省名牌产品”、“海南省著名商标”、“博鳌国际旅游论坛唯一指定旅游食品”和“中国驰名商标”等荣誉,是海南省唯一的“上海世博会特许生产商、特许零售商”。

1491010653(1).jpg

百草味

       精选海南菠萝密,冻干工艺。色泽金黄,颜值非常高。一打开就能问道浓浓的菠萝蜜的清香。

1491010734(1).jpg

http://www.zgguofeng.com/shenghuo/ms/142831.html 

 

 

责任编辑:何妹

评论(0个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