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

蜜思帝猪蹄,好吃又美味,快来尝尝吧!

作者:中国国风网|发表时间:2017-04-18|阅读(781)|评论(0)| 推荐(0)

蜜思帝猪蹄(五道口店)

1492480181(1).jpg
1.jpg

     干干巴巴过了一个冬天,迎面与春天相撞的时候,怎么能输在胶原蛋白上? Myth-密思帝烤猪蹄从首尔开到了五道口,绝对正点!

1492480582(1).jpg

    进店的时候已经下午两点多了,没怎么有人,服务员也都很热情,介绍了各种套餐的分量合口味,还给了很中肯的建议,小菜也都不错。

    因为只有和男朋友两个人,点了小份蒜香的烤猪蹄,服务员说把蒜汁和猪蹄分开放,这样就可以吃到两种口味了,事实证明太贴心了!

      猪蹄带着油亮的酱色,我觉得有一部分是肘子肉,肉被切成一片一片的码得很整齐,旁边配了油醋汁拌的沙拉,非常match我的口味。

     第一口吃就着实惊艳到我了,肉皮部分软糯,精肉部分没有过多的油脂,反倒呈现出了猪肉本身的的香味。

     皮部和肉部相互融合,在口腔里激荡着涟漪涟漪涟漪...太奇妙了。最让我中意的一点就是,猪蹄保持了肉质本身的味道,没有放过多的酱料腌制,也没有额外的装饰。

    可圈可点的蒜泥,去掉了蒜味本身的辛辣,融合了酸甜的调料,简直可以空口吃!搭上猪蹄真的天作之合!

        1492480393(1).jpg

    海鲜饼分量很足,章鱼须大概有七八块,饼皮非常劲道,自带的小料我觉得酱油味太重,但是我有蒜泥啊!非常百搭!

 http://www.zgguofeng.com/shenghuo/ms/154844.html


责任编辑:何妹

评论(0个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