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

你好,2017!ACG国际艺术教育集团成功上市!

作者:wxchjay|发表时间:2017-04-19|阅读(761)|评论(0)| 推荐(0)
2016年,ACG完成了从出国留学作品集培训到整合多年龄多业务国际教育服务的战略升级,在原有作品集培训的基础上转变为以国际高端教育资源为核心,以全年龄段全品类业务客户资源为基础的整合教育服务平台。为客户提供国际教育咨询、K12教育、海外游学、少儿创意教育等多项服务,内容互联网化共享,在线直播课堂,海外院校远程宣讲等都是其主要业务的附加服务内容。
艺术留学
ACG国际艺术留学CEO张军说:“我们就是想让艺术变得更性感。”ACG在优化服务内容时更注重人与艺的结合,不闭门造车。在“印象海外大师行”活动中连续邀请全球顶级院校的教授及业内知名人士抵华授课,让在ACG接受培训的学生始终保持在全球一番阵营的信息更新,这也是为什么ACG的学生的顶级院校入取率一直处于同行业领跑状态的原因。
艺术留学
2016年,ACG逐步布局吉隆坡、罗马、伦敦等多个海外核心,与全球100多所顶级院校建立了官方的业务往来,每年有近60名全球业内顶级艺术、设计院校教授受ACG之邀来华授课,2017年,ACG将继续在海外部署分支服务核心,形成线上线下与国内国外的全面立体的服务系统,在风起云涌变化莫测的市场里,坐稳了中国连接国际艺术教育的一番把交椅。

ACG国际艺术教育走到今天,离不开每一位同仁的努力,也离不开所有支持ACG的学生和家长。在未来的日子里,ACG会继续坚持初心,致力于为怀揣艺术梦想的每一位中国追梦人提供了解世界的机会, 打开一扇接触国外艺术理念的窗口,架起通往海外艺术名校的桥梁。

http://www.artspx.com

评论(0个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