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

中国海峡两岸书画家协会大连分会书画家走进弹弓竞技交流赛

作者:katou|发表时间:2017-04-30|阅读(1608)|评论(0)| 推荐(0)

      2017年429日下午13时,由「大连弹弓竞技联盟协会」「大连市将苑冷兵器体验馆」主办的「首届大连弹弓竞技联盟杯交流赛」在大连星海广场「将苑冷兵器体验馆」举行。本次交流赛的活动主题为:传播弹弓文化,提倡弹弓竞技, 推广民间传统项目比赛,保护环境,爱护动物,提高弹弓竞技水平,增强全民体质,增进弓友友谊。来自全市各地区的80余名(其中女子3)弹弓爱好者参加了比赛。

      此次弹弓竞技交流赛,主要是为了给弓友们提供一个竞技交流的平台,同时弘扬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中华民俗文化。现在许多人对弹弓这一活动存在很大的误解,通过这次交流赛,正确引导弹弓民间竞技运动的发展,提高弓友们对民俗文化的认识和竞技水平。「中国海峡两岸书画家协会大连分会」会长 孙乐廷 先生、副会长 何涛 先生、秘书长 王晓江 先生、常务理事 张华茂 先生、理事 付书坤 先生 李军 先生 王玉敏 女士,作为本次交流赛赞助单位的代表,出席了赛场。几位书画家现场挥毫泼墨,为交流赛助兴,引起了弓友们对传统书画艺术浓厚的兴趣,受到了大家的好评和欢迎。交流赛评出了冠军、亚军和季军等数名弓友。在颁奖仪式中,孙乐廷 会长代表「中国海峡两岸书画家协会大连分会」对「首届大连弹弓竞技联盟杯交流赛」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书画家们现场创作的书画艺术作品,作为奖品,颁发给了获奖弓友。「首届大连弹弓竞技联盟杯交流赛」组委会的代表 穆飞好 先生代表组委会对「中国海峡两岸书画家协会大连分会」的书画家们表示真诚的感谢。

    「中国海峡两岸书画家协会大连分会」作为交流赛的赞助单位,以传统书画艺术的形式,赞助、支持了本次交流赛,架起对非物质文化遗产、中华民俗文化艺术界文化交流的桥梁,弘扬并推进了传统民俗文化艺术的发展。交流赛结束后,组委会的评委、工作人员,以及获奖弓友们与艺术家们合影留念。「辽宁纪实摄影协会」为本次弹弓竞技交流赛提供了纪实摄影和报道。

评论(0个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