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

母情节送上几款好喝又适合母亲的酒,快来看看

作者:中国国风网|发表时间:2017-05-13|阅读(1235)|评论(0)| 推荐(0)

说到喝酒,很多女士都会先考虑,所喝的酒是不是适合女士喝的,好喝且不容易醉。而且尽量颜值高一些,适合拍照。如果品牌背后有故事,或是酒本身有情怀就更好了。今天来介绍几款既好看,又好喝,适合女士喝的酒。

果酒

1494643081(1).jpg

       女士一般都喜欢度数不是很高的酒,而且口感很重要,不能太烈。果酒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口感清新,新鲜花果酿制,风味独特,而且口味众多可以尽情挑选,颜色也是五彩缤纷,很适合女士哦。

红酒

1494643597(1).jpg

      红酒有美容养颜的作用。它通过促进新陈代谢,清除氧自由基、营养皮肤组织,使女士们的皮肤更加白皙,更具有生命活力,显现出光彩照人的风采。

甜型葡萄酒

1494643651(1).jpg

      甜葡萄酒和半甜型葡萄酒在饮用前最好冰一下,其适饮温度在6-8摄氏度之间,而且一般用笛型香槟杯。是大多数女士喜爱的一类葡萄酒。

香槟

1494643783(1).jpg

       香槟味道醇美,口感好。适合任何场合,配任何事物都好。香槟常给人一种神秘感,又同时适合纵酒高歌的豪放气氛,而且度数较低,可以尽情享用。适合大多数女性。

百利甜

        百利甜是威士忌做基酒,所以入口和闻起来会有一点烈酒的味道,由高品质元素的自然结合而形成的香滑纯正口感让它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通常是漂亮女士的最爱。

琼瑶浆

1494643922(1).jpg

        琼瑶浆自身的独特性总能在众多白葡萄酒中跳脱出来,口感圆润,甜美,复杂,浓郁度高,芬芳的花香,入口清甜,回味很出色。

 http://www.zgguofeng.com/shenghuo/ms/171785.html

 

 

 

责任编辑:何妹

评论(0个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