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

一封感谢信 一份检讨书

作者:中国国风网|发表时间:2017-05-25|阅读(1038)|评论(0)| 推荐(0)

——梧桐路上路考队员高风亮节展风采  
                 
    

 


    (中国国风网讯  谢圣元)5月23日上午,淮北车管所考试中心分别收到两名路考学员的一封感谢信和一份检讨书,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感谢信是来自临海童驾校的学员陈盼盼写来的(身份证号码是340621198710044024),该学员在第一次考试时,由于心情十分紧张,面对紧急情况不知要做出什么反应,考试员牛杨迅速采取安全措施,避免了交通事故的发生。同时安慰和鼓励学员,并且耐心细致地开展心理疏导,让她紧张的心情慢慢得到放松。幸运的是,在第二次考试时,这名学员顺利通过。她非常感谢考试员牛杨的的辛勤付出,让自己考试过关。  

微信图片_20170525073307.jpg                     
    而来自我市某驾校的田某,则递交了一份检讨书。在当日参加科目三考试时,学员田某以200元人民币贿赂考官,被考试员李子祥严厉拒绝后,并将其带到考试中心,在领导的批评教育下,该学员深刻的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这种做法不仅严重损害了考官的形象, 玷污了科目三路考队伍拒腐蚀、永不沾的纯洁性,背离了中国国风网所登载的文明花开梧桐路的精神,同时对自己也是不负责任的一种表现。
    学员和当地群众普遍认为,梧桐路上路考队为民服务的精神和工作的廉洁性早已在这支队伍中生根、开花。

                                                                                                                                  (谢圣元)

http://www.zgguofeng.com/baijia/xw/179446.html

责任编辑  朱成凌


评论(0个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