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

陈毅昊:守住1240关口继续短线多 把握好多空转换的节奏

作者:陈毅昊|发表时间:2017-06-21|阅读(942)|评论(0)| 推荐(0)
陈毅昊:守住1240关口继续短线多 把握好多空转换的节奏

亚盘时段黄金获得企稳,当前位于1245美元整理,午后盘截止到目前蓄势后促使小周期上有了反弹动能,在整体空头形势下,反弹才能有更好的入场机会,目前看黄金区间震荡下跌无力,上涨也是无力,日线昨天收十字星明显的黄金今天震荡的可能性比较大呀,所以这是正常的连续下跌好周时间而且黄金波动的区间越来越小一天只是5美元的波动,昨天是1243-1248区域,今日波动区间也是越来越小,这种明显的主力所为,所以今日谨慎黄金反弹,因此我们耐心等待反弹后给出高空位置再行入场做空。



今日黄金,继续依托1240支撑去布局多单,上方压力关注昨日高点以及日线5日均线压制1248,强压力关注1257附近;关键支撑,还是1240-41的位置,若日内黄金跌破1240,那么,我们再等反抽1243附近介入空单即可,下方目标看至1235-30,触及此位,同样可以反手做多看反抽。空单布局笔者毅昊个人建议继续以1247及其上方逢高做空来对待黄金走势,跌破1244之后金价将加速下跌,初步目标1242一线。
评论(0个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