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

炸鸡柳别去外面买吃,在家做健康又好吃

作者:中国国风网|发表时间:2017-07-22|阅读(217)|评论(0)| 推荐(0)

 炸鸡配啤酒是很多人都和你喜欢的美食搭配,炸鸡块外表酥脆里面的肉嫩很多人都爱吃,但是外面买的炸鸡块外面不清楚用的是什么又来炸的,而且有的是反复油炸,吃了不一定健康,炸鸡块别老去外面买来吃,在家做简单又好吃,成本低又健康,全家人都爱吃,一起来看看吧。

1500689044(1).jpg

原料:鸡脯肉、淀粉、鸡蛋、葱姜、面包糠。

调料:盐、胡椒粉、生抽、料酒、油。

做法:

1、先给鸡脯肉片开、片成这种厚片、顺这鸡脯肉的丝、顺丝切成细条、切成细条、切完放入碗里面。

图片.png

2、半勺盐、半勺胡椒粉、一勺料酒、半勺生抽、调料放完。

图片.png

3、再切两片葱姜、放入鸡脯肉中、抓匀、腌制10分钟。

图片.png

4、鸡蛋磕入碗中、用筷子搅散。

图片.png

5、取一条鸡脯肉、先拍上一层淀粉、拖蛋液、最后放面包糠上面、裹上面包糠、就成了要炸的鸡柳。(鸡脯肉全部按照这种方法、全部裹完)

图片.png

6、锅烧干、倒入油、提前拿根筷子试下油温够不够、看上去冒泡就可以下锅啦。

图片.png

7、下锅的时候、要把火改成小火、太多的话就分两次炸。要改小火、火太大里面炸不熟、外面还容易炸焦(一次下太多容易粘连)。

1500689370(1).jpg

8、炸个一分钟左右捞出来、掉的面包渣、用密漏打干净。

图片.png

9、看上去冒烟的时候、把鸡柳倒入锅中、复炸一下、复炸几秒钟就可以。

图片.png

10、捞出来就可以、复炸的时间不要太长、炸好之后倒入盘中。

1500689044(1).jpg

     这样一份家常版的炸鸡柳就做好啦,外表酥脆,又香又好吃呢,如果您也喜欢的话,有空的时候不妨自己在家也试试吧。

 

http://www.zgguofeng.com/shenghuo/ms/210630.html

 

责任编辑:何妹

评论(0个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