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

中国名人会主席陈九怪在访问迪拜

作者:世界书画家协会总会|发表时间:2017-11-03|阅读(1182)|评论(0)| 推荐(0)


中国名人会主席陈九怪在访问迪拜



【陈九怪简历】陈九怪,卧鹤先生,九九八十九鹤居,万鹤居主人。是板桥故里江苏盐城东台鹤乡人。国家一级美术师,世界文化名人,著名社会活动家,策划家,思想家。中国当代吉祥画派创始人,“丹顶鹤之美”公益发起人。是政协委员、九三学社社员、中国名人会主席、世界书画家协会总会全球主席、《世界名人周刊》总顾问、四川汶川书画院院长、广西师范大学客座教授、中国板桥书画院院长、九怪大师上海艺术馆总顾问。CCTV人物陈九怪,1997.3.1中国美术家协会邀请入会。他是第一位在新浪网疾呼向汶川大地震捐赠的艺术家,他被尊称为:“中国画鹤大师”、“扬州第九怪”、“中外画鹤第一人”。白石的虾、悲鸿的马、黄胄的驴、九怪的鹤声名中外。他以其创新学术思想和社会影响,倍受关注。联合国总部、美国休斯顿大学、北京人民大会堂、北京29届奥运会、香港特区政府、澳门特区政府、清华大学、南京大学等政府及重要机构珍藏鹤王书画,多国政要名流名人以收藏他的墨宝为荣,是首批国务院国礼艺术名家。(新华网)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  (阿拉伯半岛东部国家)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阿拉伯文:,英文:The United Arab Emirates),简称为阿联酋,位于阿拉伯半岛东部,北濒波斯湾,西北与卡塔尔为邻,西和南与沙特阿拉伯交界,东和东北与阿曼毗连海岸线长734公里,总面积83600平方公里,首都阿布扎比。

公元7世纪,阿联酋隶属阿拉伯帝国。自16世纪开始,葡萄牙、荷兰、法国等殖民主义者相继侵入。19世纪初,逐步沦为英国的保护国。1971年3月1日,英国宣布同各酋长国签订的条约于年底终止。同年12月2日,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宣告成立,由阿布扎比、迪拜、沙迦、富查伊拉、乌姆盖万和阿治曼6个酋长国组成联邦国家。1972年2月10日,哈伊马角加入联邦。

阿联酋本地居民为阿拉伯人,居民大多信奉伊斯兰教。阿联酋是一个以产油著称的西亚沙漠国家,有“沙漠中的花朵”的美称。

阿联酋迪拜的帆船酒店是世界上唯一一个七星级酒店。艾恩文化遗址是阿联酋唯一一处世界文化遗产。

2015年10月28日,第70届联合国大会今天改选联合国人权理事会成员,阿联酋成功获选,任期自2016年至2018年。



评论(0个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