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

玄关应挂什么画,当代写意大家精品玄关挂画

作者:天涯湘草123|发表时间:2018-10-10|阅读(242)|评论(0)| 推荐(0)

风水学说历史悠久,一提起“风水”,我们就会有一种强烈的神秘感,不由自主的便会联想起阴阳先生拿着一个罗盘到处转悠,嘴里念着一些我们听不懂的词。风水通俗的讲就是好地方,居于此处,能助人事兴旺、发财,可令后代富贵、显达,富贵无比;可致后代鹏程万里、福禄延绵。鲁班符咒记载:伏以,自然山水,镇宅地板,抵抗一切灾难,家宅吉祥如意,家庭兴旺发达安康。

丁珂孔雀紫藤图《春韵》效果图 (作品选自:易从网)

如今随着人们认识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风水越来越重视了,家居风水关系到一个家庭的风水运程,良好的风水能有助于改善主人的运势,反之,不合理的风水布局则会破坏家居的运势。所以风水的好坏,已经成为人们选择住宅时重点考虑的内容之一。那么们知道玄关装饰画风水有什么讲究吗?今日就来给大家推荐几幅经典的玄关风水装饰画:

画家丁珂竖幅富贵牡丹图《玉堂富贵》 (作品选自:易从网)

玄关的采光宜明不宜暗,而大部分住宅的玄关,都没有自然光源,因此在采光方面必须多动脑筋。这时候一幅视觉上给人明亮之感的装饰画就显得非常有必要。

知名女画家丁珂最新写意荷花《清韵》效果图 (作品选自:易从网)

玄关色调太深便易有笨拙之感,令本来并不宽敞的玄关有局促之嫌,容易使人有压抑感。因此玄关的墙面装饰画最好以中性偏暖的色调,能给人一种柔和、舒适之感,让人很快忘掉外界环境的纷乱,体味到家的温馨。

丁珂最新四尺竖幅牡丹《锦绣前程》效果图 (作品选自:易从网)

另外,提醒大家玄关的要时刻保持整洁,杂乱的玄关会影响到气流的流通,影响家居风水。

希望各位在做玄关装修的时候来易从看看,利用玄关装修的风水知识让家里的运气更加旺盛。

画家简介:

丁珂老师斋号云水阁主。自幼酷爱绘画,毕业于河南大学美术专业,师从著名书画家、国家一级美术师冯雪生。现为某美术学校专职教师,开封城摞城书画院院士,开封名城书画院副秘书长,易从字画签约画家。

2011年,其在河南开封参加了以“国色天香”为主题的牡丹画展,备受瞩目,获得一致好评,并圆满成功。

2012年,其写意牡丹作品《花开富贵》,在全国“翰墨杯”书画比赛中获得一等奖。

2015年,其牡丹孔雀作品《富贵呈祥》,在全国“和谐杯”书画比赛中获得金奖,受到业内人士好评,并被书画爱好者高价收藏。

2017年3月1日,丁珂正式授权易从网独家展售其作品。

    
评论(0个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