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

卧室床头挂什么好,有利于夫妻关系的装饰画

作者:天涯湘草123|发表时间:2018-10-10|阅读(273)|评论(0)| 推荐(0)

人们搞风水普遍是为了富贵或长寿,可富贵或长寿的前提条件是吃饱肚子,住得踏实,因此说风水的科学性就体现在好风水有利于农业生产,有利于人居住。

卧室风水是住宅风水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人生的1/3时间,我们几乎都在卧室度过,卧室内的环境情况会直接关系到一个人的休息和睡眠,因此卧室的“风水”好坏关系着我们是否能拥有旺盛的精力、滋润的面色等等。

丁珂最新八尺孔雀图《紫气东来》效果图 (作品选自:易从网)

主卧室适于营造和缓放松的气氛,使用能令人平静舒适的颜色最恰当。卧室方位与适宜选择的颜色有以下几种对应形式:

丁珂写意牡丹玉兰图《玉堂富贵》 (作品选自:易从网)

丁珂六尺富贵牡丹图《富贵双寿图》 (作品选自:易从网)

画家丁珂孔雀牡丹图《富贵吉祥》效果图 (作品选自:易从网)

更多的名家手绘挂画在易从等您来选择,希望您能找到一幅合乎心意的卧室挂画来装饰自己的家居,为家人和自己创造出一个舒适幸福睡眠环境。

画家简介:

丁珂老师斋号云水阁主。自幼酷爱绘画,毕业于河南大学美术专业,师从著名书画家、国家一级美术师冯雪生。现为某美术学校专职教师,开封城摞城书画院院士,开封名城书画院副秘书长,易从字画签约画家。

2011年,其在河南开封参加了以“国色天香”为主题的牡丹画展,备受瞩目,获得一致好评,并圆满成功。

2012年,其写意牡丹作品《花开富贵》,在全国“翰墨杯”书画比赛中获得一等奖。

2015年,其牡丹孔雀作品《富贵呈祥》,在全国“和谐杯”书画比赛中获得金奖,受到业内人士好评,并被书画爱好者高价收藏。

2017年3月1日,丁珂正式授权易从网独家展售其作品。

    
评论(0个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