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

用这个方法做葱油饼真的太香了,吃了还想吃!

作者:中国国风网|发表时间:2017-11-17|阅读(155)|评论(0)| 推荐(0)

有谁不爱吃葱油饼的请举手……在我的朋友圈里,还没有不爱吃葱油饼的,不过前提是那葱油饼要做的“地道”。我这里所说的“地道”并不是指特定的做法,而是味道。作为一个北方人,面食是主食,而葱油饼是经常吃的一道主食,记得在最早我做葱油饼时,爷爷就说过,你做的葱油饼太硬,不好吃,教你个方法吧,而这个方法我沿用至今。葱油饼要想做的柔软而且层次分明其实很简单,这个小方法一学就会。保你百试百成。

1510882873(1).jpg

       材料:面粉,香葱,开水,十三香,盐。

做法:

1、开水慢慢倒入面粉中,一边倒一遍搅拌,成絮状晾到手温,在加入凉水和成面团。

2,揉成团松弛一会再揉,就会很光滑了,醒至10分钟。

3、分成小剂子,擀成薄皮,大葱切碎,撒一点盐拌匀,盐不要多,微微有咸味就可以,随后抹上花生油,撒上盐和小葱末。

4、然后将面饼卷起来。

5、用手压扁,那擀面杖擀薄,擀成薄饼。

3.jpg

6、中火热锅,油热后放入面饼,盖上锅盖。几分钟后打开看一下,接触锅的那一面焦黄了,就可以将饼翻一下。等饼下面上色了,就再翻过来烙一会儿就可以了。

1510883582(1).jpg

 7、可以出锅了,香喷喷的葱油饼,看到就想吃。

1510883489(1).jpg

 

 http://www.zgguofeng.com/shenghuo/ms/237254.html

 

 

责任编辑:何妹

评论(0个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