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

【禅韵墨香 】田东辉书画作品展热度不减,吸引众多专家、学者莅临参观

作者:aitemao|发表时间:2017-12-14|阅读(436)|评论(0)| 推荐(0)

中国电影家协会民族委员会副秘书长平安先生与印修大和尚等人与田东辉老师合影



第十三届深圳创意十二月系列活动之宝安艺术城•智工小镇艺术节已于20171206日盛大开幕,活动现场丰富多彩的系列文化艺术活动吸引了广大市民的兴趣,如今活动已过去一周了,但是人民的热情丝毫没有消减,纷纷组织前往艺术馆参观。

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王宪荣同凤凰卫视品牌总监一行参观展览

【禅韵墨香】田东辉书画作品展是智工小镇艺术节系列活动中非常重要的一个展览,在宝安艺术城5300平米独立空间展示,集中展示了著名的书画艺术大师田东辉老师80余幅精品书画作品。其作品格调之高雅,意境之深远,创作水平之高超不仅吸引广大市民的目光,同时也得到很多业内专家、学者的认可。

 


印修大和尚与田东辉老师

印修大和尚、市教育学会秘书长汪继威先生、中国山水画研究院执行院长叶浓先生、杨子国画院院长黄堂军先生、中国电影家协会民族委员会副秘书长平安先生以及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王宪荣同凤凰卫视品牌总监等,一行来到宝安艺术城五楼参观【禅韵墨香 】田东辉书画作品展专题活动现场。


杨子国画院院长黄堂军、原新华社南昌分社社长胡文星、田东辉老师

在相关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共同参观了田东辉老师的山水、花鸟、人物以及书法等作品。田东辉是中国著名的当代艺术大家,其诗、书、画各一绝,皆有造诣。其书画作品笔墨简约、凝炼,韵味清新、抽象、自然;画面淡雅、天真;墨色变幻,似无常而有序;山水酣畅淋漓,墨气扑人,神韵天然;花鸟浓淡枯润,构图奇巧;人物形神兼备,独具匠心;彰显艺术家独特的创作魅力。高超的创作技法与浓厚幽深的意境得到前来参观的一行专家学者高度的称赞,对其高超的创作水平予以极大的肯定。

 

市教育学会秘书长汪继威陪同中国山水画研究院执行院长参观展览

书画艺术是世界文化艺术宝库中的精华,是人类历史上值得品鉴和典藏的艺术珍品。此次宝安艺术城•智工小镇艺术节系列活动之【禅韵墨香 】田东辉书画作品展是弘扬传统文化艺术,加强文化艺术交流、促进群众文化活动开展、推动深圳市区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重要活动。山水、花鸟、人物、书法聚臻,精彩纷呈,多姿多彩,为广大市民及艺术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鉴赏、交流机会。同时也体现了中国书画家深厚的艺术造诣和高超的创作水准。

评论(0个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