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

几款时尚包包引领2018潮流新风尚!

作者:aitemao|发表时间:2018-01-03|阅读(412)|评论(0)| 推荐(0)

 一件配饰的点缀,可以为平凡的衣装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而女士的包包作为她们永恒的饰物,无论是造型、素材、色彩,或是图案的装饰也都在不断推陈出新中,不但创意出色,而且还别具一格,为都市女性带来更多元化形象。女人爱包如痴,遇到喜欢的包包那绝对会毫不犹豫的买买买。不过这钱也得花在刀刃上,看到喜欢的也要理性购买,几款引领2018潮流新风尚的时尚包包不容错过,绝对让你的钱花得物超所值!

 

蝶恋花系列手提包:高档丝滑面料,潮州刺绣,纯手工制作;花鸟精致,惟妙惟肖;艺术与设计完美搭档;时尚方形设计,简单大气;格调优雅,非常上档次。

 

 

单扣可爱小棉包:超洋气可爱的一款包包,精致小花手工刺绣;高档丝滑暗纹,彰显一丝丝贵气;款式和颜色上都颇具复古情怀它给人的感觉就是干净清爽,低调内敛,握感舒适穿搭方面非常万能,配什么衣服都好看。

 

 

潮绣枫叶小提包:精致小巧,造型玲珑有致;全手工刺绣,色彩丰富亮丽;做工精致缝合上都非常讲究,大气,走线,时尚手提设计,精致耐磨,特别上档次。作为一件时尚单品,优雅高贵非它莫属。

 

 精湛的中华传统刺绣工艺,时尚的潮流设计,文化+品牌的影响力,让产品赋予文化的内涵。

 

 

 

 

 

 

评论(0个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