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

北京最正宗的那不勒斯披萨

作者:中国国风网|发表时间:2018-02-23|阅读(252)|评论(0)| 推荐(0)

BOTTEGA 意库

      【香煎扇贝】非常精彩的一道前菜,扇贝软嫩,裹着培根煎过后多了一层焦香,入口饱满多汁。酱汁番茄味浓郁,整体搭配非常和谐,有点小惊艳的感觉。

1519351017(1).jpg

     【有机菠菜鸡扒色拉】鸡肉味道一般,口感有点干。大片菠菜新鲜且嫩,上边洒满芝士粒味道特别香,调味偏酸,尤其加入橙子和西柚吃起来非常清爽。

     【意式和牛冷切】薄薄的生牛肉片口感软嫩细腻,不咸不腥。cheese奶香味重,咸香的味道和牛肉非常搭。

     【四季披萨】有火腿、萨拉米香肠、蘑菇、奶酪四种口味,调味主要是番茄酱,只能说他家自制番茄酱也太好吃了,味浓且香,酸的很正。

     【乡村披萨】第一口有点被奶酪惊艳到,柔软的口感和浓香的味道太迷人了!还有同样软软的菠菜很加分,调味比较清淡,主要是cheese的香味,趁热吃超棒!

2.jpg

     【土豪披萨】叫土豪大概是因为里边有白松露油,可惜我没吃出来。不过生火腿和蘑菇的搭配无论如何也不会出错,好吃但不惊艳。

     【罗马辣味细管面】空心的细管面口感好特别,酱料是超级浓稠且浓郁的番茄酱,不辣,再说一次,他家番茄酱的味道真的太赞了!

     【慢炖牛肉酱意面】不得不说他家意面比pizza还要好吃!牛肉炖的超级软烂,真的是接近肉酱的程度了,笔管面却是比较劲道的,一点不糊烂,这样两种口感搭配起来层次分明,酱完美的裹在面上,肉香衬着面香,太好吃了必点! 

 

 

 http://www.zgguofeng.com/shenghuo/ms/238796.html

责任编辑:何妹

评论(0个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