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

苦瓜这么做不苦,你肯定没吃过

作者:中国国风网|发表时间:2018-05-18|阅读(146)|评论(0)| 推荐(0)


苦味的小解决方案

      将甜瓜切片用盐腌制一段时间,然后过滤掉水分,可以缓解苦瓜的苦味。

      苦瓜切成块,用水漂烫,然后用冷水浸泡,这样可以去除苦味。

11.jpg

       苦瓜和辣椒一起炒以减少苦味。但我最喜欢的方法还是豆豉来处理它,再加上食盐腌制,再加上辣椒炒等多种方式,绝对奇招,即减少苦瓜的苦味,又让它很快入味,很是下餐。

老干妈炒苦瓜

1526608309(1).jpg

做法:

     1 、准备原料,将苦瓜切片,加入适量食盐,加入一定的底味,除去部分水分。

     2 、将锅加热,加入少许植物油,炒猪肉片,炒变色,加入老干妈酱后表面呈棕褐色,稍油。

     3 、继续煸炒,让老干妈酱均匀地包在肉片上,然后放入洋葱片中,洋葱香气四溢,稍软,加入少量食盐调味。

     4 、加入腌苦瓜、蒜瓣、辣椒,炒两分钟即可盛于碗里。

      苦瓜生后,其营养摄入会更加全面,另外,近年来的研究发现,苦瓜含有清苏志,生食有减肥的功效,但每天吃生2 ~ 3根会有效。如果煮熟了,用开水或热油煮,苦味就会减少,味道大部分人都能接受,但苦瓜的一些营养成分会流失。

 

 

 http://www.zgguofeng.com/shenghuo/ms/240537.html

责任编辑:何妹

评论(0个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