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

速写作品入选羊城美术圣殿

作者:秦贤麟|发表时间:2018-06-22|阅读(800)|评论(0)| 推荐(0)

  
  《瑶山•里湖村》、  《晒谷》等四幅作品入选2018《时代•生活——第四届广州速写作品展》。 
      据悉,此次美展由中国美协任学术指导,经国内著名权威艺术家终评出炉了优秀作品360件,将于下月在广州展出。广州美术学院院长、广东省美协主席李劲堃说:“这次面向全国征稿,作为一个全国性的展览,我们有理由相信展览会达到非常稳定并具有一定高度的水平”。感恩广州速写展提供的全国性展出平台、组委会的辛勤付出、评委的慧眼相中!天道酬秦! (资料:入选作品征集历经半年时间从海内外1800多位作者的一万多张速写中遴选,百里挑一!投稿的艺术家不乏声名赫赫的连环画家、油画家等等。著名画家、中央美术学院教授史国良表示,“这次的速写展是一个历史性的回归”。)

评论(0个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