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

叹茶吃茶点新去处

作者:中国国风网|发表时间:2018-07-11|阅读(113)|评论(0)| 推荐(0)

喜礼

      【黄金流沙包】 真的有流沙爆汁诶,这个得给个赞,但是皮子像速冻后蒸出来的既然味道不错,我就原谅了它。

      【金勾咸水角】 在油里炸过后,皮子外脆里糯、有点甜,里面有肉末还有马蹄碎吧,味道有点像叉烧和红烧笋干结合的味道。

    【潮汕靓粉果】 半透明的皮子包裹着香菜、牛肉末、马蹄碎,非常的灵。皮子也很糯。但是不喜欢香菜的人应该会反驳我。

    【陈皮牛肉丸】 牛肉包裹着香菜、马蹄碎,我是很喜欢香菜的,所以觉得很鲜甜,到丸子不算很q弹。

     【瑶柱珍珠糯米鸡】 软糯的糯米包裹了海米、叉烧肉、蛋黄、香菇还有腊肠,同时又有荷叶的清香。一口下去鲜味十足,海米的味道给这道菜提分不少。

     【喜礼虾饺皇】 半透明的皮子包裹着几颗完整的大虾仁,虾仁跟Q弹,味道也很鲜美。

     【韭王鲜虾肠粉】 皮子不是很薄,但是不会像有些店里的皮子会有一股面粉的味道,酱汁不是很多,也不算咸,所以没有沾到酱汁的地方会有点淡。每条肠粉都有几颗完整的虾仁,韭黄不多。

     【桂林马蹄糕】 用油煎过外表脆脆的,里面很软糯,同时还有马蹄脆脆的口感。个人觉得偏甜了,不过有一股特殊的,我也说不上来是什么香味。

       我很偏爱广式茶点,所以我只点了广式点心,品种不多,店里还有江浙菜。店里有包厢,也有散座,比较适合多人的家庭朋友聚餐。装修风格有点像婚庆公司服务态度一般般吧。茶水可以单点杯数,也可以直接点一壶。

 

 

 http://www.zgguofeng.com/shenghuo/ms/241796.html

责任编辑:何妹

评论(0个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