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

中国国风网施福明电影工作室在淮北挂牌

作者:中国国风网|发表时间:2018-07-14|阅读(149)|评论(0)| 推荐(0)
中国国风网施福明电影工作室在淮北挂牌

(中国国风网 文/王海峰 摄影/王德亮)中国国风网继与央视发现之旅频道《影响力人物》栏目达成高端合作之后,近日又添新葩。2018年7月13日上午,中国国风网举行仪式,施福明电影工作室正式在淮北挂牌,这标志着中国国风网迈入多元化的发展轨道。

省政协常委张辉、淮北市诗词楹联家协会主席耿汉东、《安徽法制报》驻皖北记者站站长王锦森、淮北市作家协会副主席秋野、著名书法、篆刻家牛家强、淮北剧目创研室主任、国家一级编剧孙伟等特邀嘉宾出席仪式,并亲自为施福明电影工作室揭牌。

中国国风网施福明电影工作室在淮北挂牌

施福明系淮北乡土作家、编剧,从事影视文学创作以来,先后有《知青岁月》、《快乐乡村》、《网吧》、《村里村外》、《偷菜》、《乡雨》、《少年朱元璋》、《槐乡情仇》、《青山绿水》、《丑莲》等10多部影视作品问世,其中有3部获得国际电影节大奖,深受观众喜爱。

中国国风网施福明电影工作室在淮北挂牌

到场的特邀嘉宾先后发言,表示对中国国风网施福明电影工作室的成立表示祝贺,近年来中国国风网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发展古今诗词及书画艺术起到了较大的推动作用,对向海内外宣传淮北、推介淮北作出了贡献。施福明电影工作室的揭牌,更加拓宽了媒体渠道,使中国国风网呈现出文学作品与影视艺术协同发展的良好局面。

安徽省影视家协会、河南、江西、山东、江西香港等地影视协作公司等多家单位也发来热情洋溢的贺电,并对工作室的前景表达了良好的祝愿。

中国国风网主编孙克攀对各位特邀嘉宾的到来表示衷心感谢,欢迎各位对网站的发展与建设提出宝贵建议,继续为繁荣中国文化事业做出不懈努力。

中国国风网施福明电影工作室在淮北挂牌

施福明在仪式上作表态发言,感谢中国国风网为自己的影视创作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并以此为契机,聚焦传统文化,创作出更多更好的影视作品。工作室将立足淮北实际,宣传好淮北,为中小型影视团队搭建合作共赢的桥梁,力争宣传好“中国碳谷、绿金淮北”精神,为淮北的经济建设保驾护航。

举行仪式前,各位特邀嘉宾分别为揭牌题词留言。

http://www.zgguofeng.com/baijia/xw/241852.html

责任编辑:王海峰

评论(0个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