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

第二届北京朝阳文化创意精英榜颁奖典礼现场

作者:李象群|发表时间:2014-03-18|阅读(2988)|评论(0)| 推荐(0)



颁奖典礼现场


    2009年5月25日,由朝阳区文化创意产业发展中心和北京双高朝阳人力资源开发中心主办的“第二届北京朝阳文化创意精英榜颁奖典礼”举行。活动主要评选投资或生活在朝阳的文化创意产业从业者或学者中的精英分子。本届评选活动的主题词为:责任、贡献、发展、共赢。候选人需在文化创意产业领域以上四个方面做出突出贡献和显著成绩,在整个领域起着领导和表率作用。


    本次评选共产生了10名第二届北京朝阳文化创意产业精英人物和20名提名人物。


    获奖词:李象群用灵性的艺术实践,消解了具象雕塑的桎梏。从讲坛的耕耘,到艺术的追求;从历史的忧郁,到社会的责任,他以一个艺术家的眼光,不断为我们的城市寻找美丽的生机。

married men who have affairs why people cheat open
open affair dating sites My wife cheated on me
read wife cheated my fiance cheated on me
how to get abortion pill online open abortion clinic in chicago
free spyware for android phones turbofish.com spyware for android phones free
评论(0个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