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

华夏联合文化博物馆开馆仪式暨徐里水墨艺术展在京举行

作者:徐里|发表时间:2014-08-22|阅读(4762)|评论(0)| 推荐(0)


开馆仪式


开馆仪式


开馆仪式


开馆仪式


  张雄艺术网讯  8月20日上午,华夏联合文化博物馆开馆仪式暨徐里艺术展在北京举行,此次活动由华夏联合文化博物馆、亚洲联合文化艺术中心主办,人民通惠集团、世界联合投资基金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华前海华夏文化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承办。


开馆仪式现场


开馆仪式现场


  从 徐里对艺术的思索、创作、探寻的轨迹中,人们可以读出他内里中体达万物之理的心。作为一位具有深厚的油画基础、创造出众多独具特色的油画作品的创作者。徐 里执著追求绘画中东方美学的意象、趣味和精神,苦心孤诣绘画语言的特有品质与精神深度,经过对学术规划的长期求索,这个方向在他的水墨作品中愈发清晰体现 出来。


徐里作品


徐里作品


  徐 里有艺术家的激情,哲学家的思想,他深谙中国哲学、美学。在书法、中国山水画、诗歌等方面颇有造诣,并已取得很高成就。但强烈的使命感让他又走上了民族传 承性的中西交融的艺术之路。在东西方两个艺术世界中跨界游走着的徐里,自觉成为了一位时代的行者。恰如孔子所言:“志于道,据于德,依于仁,游于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徐 里,现任中国美术家协会党组副书记、秘书长,中国文联国内联络部副主任,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福建美协副主席。2013年被美国国家 艺术委员会授予杰出艺术成就奖。其作品连续25年入选五年一届的第七、第八、第九、十、第十一届全国美展及《20世纪中国油画展》、《第二届中国油画 展》、《第三届中国油画展精展》、《首届中国油画展》等展览。

  徐 里的作品多次在国内外重大展览中展出、获奖、收藏。作品先后被中国美术家协会及政府机构选送参加奥地利、日本、美国等国家和地区展览,徐里同时还先后率团 出访法国、澳大利亚、俄罗斯等国家并举办画展。其作品还多次参加国内外拍卖,被许多海内外知名机构及收藏家所收藏。徐里作品不仅出版了个人画册,入选各种 大型画册和作品集外,还被权威刊物杂志刊载介绍。徐里在2007年入选中国油画50家、2011年入选“艺术之巅”--中国油画2010年度10大人物。 2012年被授予乌克兰大使奖。2013年被美国国家艺术委员会授予杰出艺术成就奖。


徐里作品


徐里作品


徐里作品


徐里作品


women will cheat redirect dating a married woman
nyc abortion clinics open abortion blog
abortion 8 weeks west-bot.com during pregnancy
cure for hiv jasonfollas.com symptoms hiv
评论(0个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