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

王易罡的抽象艺术

作者:王易罡|发表时间:2013-09-24|阅读(1621)|评论(0)| 推荐(0)


             


             


             


   王易罡的作品具有很强的抽象艺术,是他陷人“迷狂”艺术状态和个人意志贯注画面的结果。他作品的全部是由绘画物质材料转化的、透溢出画面笔触、色调、肌理的精神力量。他坚执心理情感的特点,又在作品结构、特别是色彩运用上略作调整,实显出更为精神性和感觉性的因素。个性的力量撑起了他画面的饱满结构,给我们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力。


reasons married men cheat reasons why women cheat on their husbands married men and affairs
abortion 8 weeks pregnancy problems during pregnancy
评论(0个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