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

平凡中的浓郁乡土气息——观郭常信作品有感

作者:郭常信|发表时间:2013-09-27|阅读(1664)|评论(0)| 推荐(0)





    平凡的山,平凡的水,平凡的人,平凡的事,但从这些看似平凡的画幅中,你会感到一股扑面而来的乡土气息和似曾相识的温馨,接受到农民式的坦诚,乡土味的款待,不会产生看不懂而又难以明言的尴尬,更无须猜谜破译般的心理准备,因为这里的一切都明明白白。

    深巷石路、茅屋寒犬,各具神态,野趣天成,饱含了对南国乡土的眷恋之情。色与光的对比、明与暗的对照,强烈地刻割出祖国山河的壮丽和神州大地的祥和。郭常信用他纯熟的油画技法和真挚的赤子之情,在他自己开拓的园地上,精耕细作,硕果满盈。

click here looking for affair men and women
abortion clinics in indianapolis back alley abortion stories abortion personal stories
评论(0个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