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

生命再现——观吕维超动物画作有感

作者:吕维超|发表时间:2013-09-27|阅读(3832)|评论(0)| 推荐(0)




    吕维超先生是当代著名的动物画家,他更像是动物们的贴心知音。在他的笔下,无论是老虎、狼群、藏獒,还是北极熊、骆驼、金丝猴,全都洒脱地变成了一个个栩栩如生、有血有肉、感情丰满的生命再现。他细腻地捕捉到动物情感的瞬间凝结,用细致的工笔与严谨的构思,营造出峻冷清凉的意境,在开阔臆远的构图中,让人感受到这些硕大威猛的动物家园是多么舒畅与融洽。


《群雄傲雪》图


    画作《群雄傲雪》,画中七只老虎神态各异,有的张大嘴巴打哈哈,有的仰起头眯着眼睛,拍着耳朵享浴雪的滋润,而中间的虎王正大声厉喝,看来他们要开一场不短的会议。吕维超先生用高超扎实的画功,将老虎的绒毛、雪花的溅化、耳毛不同的形态都描绘得入木三分。这幅近似原大的老虎们更是神态逼真,惟妙惟肖,观后让人感到惊叹。
open affair dating sites My wife cheated on me
find an affair reasons why husbands cheat link
评论(0个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