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

追忆与感伤并存——何家英作品《十九秋》赏析

作者:何家英|发表时间:2013-09-30|阅读(3035)|评论(0)| 推荐(0)


何家英《十九秋》


    《十九秋》整个画面由空疏的果林、起伏的沃野、零落的秋叶,代表希望的金黄色基调……这些为农家少女创造了一个清冽旷远的迷离空间,她在这个瞬间超凡脱俗,其迷茫的神情,是对过去的十九个春秋的追忆,也是对今后命运的憧憬和希冀。
    从现实中悄然隐没,又以朦胧的幻象再现,这样一个境界,如此怅惘,又如此寂寥,几乎不可触碰。《十九秋》整幅画给观众留下了一个极为丰富的想象空间,也在观众的心灵深处留下了感伤的印记。

dating a married woman men having affairs when a husband cheats
women will cheat read here dating a married woman
评论(0个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