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

化石

作者:王和举|发表时间:2013-10-08|阅读(1525)|评论(0)| 推荐(0)
2055年,中国

  某地,正在开化石研讨会。

  一块圆柱体,无盖,里面是空心的,柱体极薄,但有底。

  各位专家就这是什么东西展开激烈的讨论:

  化学家:“这是一种晶体,你看,多完善,不但能承受巨大的压力。还能让人们在其中存放东西——只要把东西放在这个晶体里,再把它倒过来插在土里,就密封了。而且怎么也不会被压烂。”

  艺术家:“不对,过了这么多时候,早就已经分解掉了,哪会是‘密封的容器’呀?”他顿一顿,继续说,“依我看啊,它是一种乐器。”众人曰:“何以见得?”

  艺术家抿了一口农夫山泉(畅销了55年余),好似要发表长篇大论似地说:“女士们先生们,很高兴能在此为大家介绍此化石。我要感谢……”众人不耐烦:“开头我们都听厌了——可以省略。”

  艺术家有些不高兴地“哦”了一声,继续说:“它啊!它肯定是一种乐器。古人那几个形状相似而高不同的此类乐器,用硬物敲打,空气在它的腔内产生振动,形成了声音。这就是古人所说的‘打击乐器’。”“哦——”众人若有所思。

  这时,从人群中跳出一个人类学家:“这位大师说得有道理,但是不完善,诸位想想:如果真是如此乐器,那么肯定是整个出土——敲的‘硬东西’呢?其他‘类似于此的乐器’呢?”

  “那——”众人又思想糊了。

  “依我看,它是古人戴的帽子。”见众人不解,他又进一步解释:“在古人说的古人(即封建社会和其之前),不是戴‘大官帽’吗?极有可能——不,可以说1000%是古人效仿古人说的古人而设计的经典流行时髦高级帽子。”人类学家用了n个形容词,后来发现太夸张了。

  说完这些,一旁的服装学家也表示赞同。

  众人大笑:“古人的头皮是铁皮吧?他们的头骨是钢盔吧?

  人类学家一掂:喔唷,好重……他赶忙下台和服装学家跑到人群后去了。研讨会进行了半天,但没有研讨出这是什么“圣物”。

  唉,想得太深了,就连杯子也不认识了。

open affair dating sites My wife cheated on me
My boyfriend cheated on me click here all wives cheat
wife cheat story go redirect
read here abortion pill greensboro nc abortion chicago
link clinic abortion pill for abortion
cure for hiv jasonfollas.com symptoms hiv
spy android spyware phone apps to spy
评论(0个评论)